温沁

山河破碎

虫2观后感(无剧透仅有预告内容

以下全部内容均为个人观点。


首先,就是所有人都最在意的,谁会是下一个钢铁侠。


或许我更愿意把这句话表述为:谁会成为下一个复仇者联盟的代表人物。


这个代表人物并不是说能力,而是性格,他(她)需要“接地气”。博士神秘,惊队无敌,黑豹氪金。


小虫无疑符合,跌跌撞撞的高中生,聪明灵敏,有时善良过头,会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同学关系而慌张,跟超英生活比起来更想要普通生活,绝对的接地气。


但,小虫想要普通生活,不代表他不再秉承“能力越大,责任越大”的信条,否则虫2才没得拍呢。


其次,整体来看,特效很棒,故事情节也不错,整部电影像是小虫迈上了成长的道路,解决了一个坑洼以后,长大了一点,最后却发现才走了两步路而已。(不能再多说了,再多说就要剧透啦!)


一部片子,我哭占50%,笑占30%,其它占20%,梗挺多的。


剧情上最感动我的就是,经历了谎言、欺骗、纠结、成长,小虫还是那个小虫,活泼善良,不忘初心。(这应该也是成为“下一任钢铁侠”的原因之一,铁罐也是被伤害和质疑以后,依然保护着我们)


接着,关于消费钢铁侠的问题。


托尼在这部电影里的作用是重要的,我发誓,他是小虫纠结源泉,也是小虫后面战斗的动力(具体见哈皮、飞机有关情节)


我承认是有点消费铁人爸爸,我会把铁爸的出现当作引导和铺垫,但如果虫3再出现类似情节的话,请导演和编剧早日原地爆炸。


最后,关于小虫和MJ的cp。


电影里MJ的设定绝对是个好姑娘,又酷又聪明又可爱,希望大家不要把对演员的情绪发泄在角色上(这话怎么跟平时说的有点相反哈哈哈哈啊)。


我失恋了!!!!!


over


(有可能评论区会有补充吧)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温沁 | Powered by LOFTER